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问Markdown如何插入代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25 13:23

博问里面如何插入代码并且选择不同语言格式?

ycyzharry的主页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 园豆:18642
提问于:2018-10-25 10: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代码块,用```包裹
收获园豆:5
随风行云 | 菜鸟二级 |园豆:382 | 2018-10-25 12:24
其他回答(4)
0

github中怎么写,博问中就怎么写

dudu | 园豆:41262 (高人七级) | 2018-10-25 10:03
0
东瑜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10-25 10:11
0

https://www.zybuluo.com/mdeditor?url=https://www.zybuluo.com/static/editor/md-help.markdown 打开后搜索“加强的代码块”

楼上和楼下是来搞笑的,而楼主连百度都不会

会长 | 园豆:5263 (大侠五级) | 2018-10-25 10:14
0

shellyour shell code

javayour java code

从零开始的程序员生活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10-25 10: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