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本地的IIS怎么没有这个功能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12 15:14

一禅·小和尚的主页 一禅·小和尚 | 小虾三级 | 园豆:519
提问于:2018-10-26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安装 Web Server(IIS) -> Management Tools -> Management Service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373 | 2018-10-26 11:00

其实,已经全部勾选。

一禅·小和尚 | 园豆:519 (小虾三级) | 2018-10-26 15:04

@一禅·小和尚: 我这里勾选后就出现了

dudu | 园豆:31373 (高人七级) | 2018-10-26 15:12

@dudu: 我还是IIS10.0

一禅·小和尚 | 园豆:519 (小虾三级) | 2018-10-26 15:17

@一禅·小和尚: 我用的也是IIS 10.0,但操作系统是 Windows Server 2016

dudu | 园豆:31373 (高人七级) | 2018-10-26 15:24

@dudu: 我是win10,您自己使用还装的windows server系统呢。。

一禅·小和尚 | 园豆:519 (小虾三级) | 2018-10-26 15:27
其他回答(1)
0

没遇见过,可能是没勾选全吧

郎中令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8-10-26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