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果想从事类似于智能音响这种AI工作的话,应该掌握什么,有推荐的学习书籍或者路径吗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6-18 10:03

双11 看到了智能音箱,相关资料看了一下,感觉真是能大大提高舒适性,以前也有了解但是没想到这么便捷了,想学习一下相关的东西,工作两年一直在做PC桌面端,对于这方面请各位大大告诉一下

问题补充:

下一阶段准备.NET Core ,.NET Core在AI中现在是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 老鸟四级 | 园豆:2159
提问于:2018-11-12 11: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在啥都加个“智能”两个字,噱头而已。学习AI的资料很多,搜索一下吴恩达的课。.NET Core中也有AI的api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dotnet/machine-learning/

收获园豆:50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9566 | 2018-11-12 12:35
其他回答(3)
0

可以作为部分功能实现的方式。
我以为AI音响有了什么天大的变化,然并卵还是一个手机或者pc就自带的功能。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353 (专家六级) | 2018-11-12 12:06
0

下一阶段准备.NET Core ,.NET Core在AI中现在是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建议了解一下 ML.NET ,推荐阅读 Announcing ML.NET 0.7 (Machine Learning .NET)

dudu | 园豆:37617 (高人七级) | 2018-11-12 12:36
0
ycyzharry | 园豆:22513 (高人七级) | 2018-11-12 17: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