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amdroid项目源码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9 14:20

这个#define如何理解呢??是声明MiniGUIAppMain这个函数呢还是main_entry呢,还是int MiniGUIAppMain这个呢????

Psrion的主页 Psrion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8-11-14 0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qqqqqqqqqqqqqqqq

Psrion | 初学一级 |园豆:29 | 2018-11-29 14:20
其他回答(1)
0

我去,这都不知道就来看源码了,建议题主先看完一本C语言类书籍,再来看也不迟。或者是准备一本书,遇到不懂的马上看书。其实百度也可以,google更佳。

会长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8-11-14 09:55

烦请你解释一下呗。本人垃圾呀,看不懂#define 后面加了分号,然后在定义一个函数实现,之后再来一个定义int的,不清楚执行的是哪一个?

支持(0) 反对(0) Psrion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8-11-14 10:25

@Psrion: 依狗瞎猜(我不用C语言已经十多年了,哎,我就是一条老狗):define的范围是从第一个“\”到最后一个"\"之间的代码。“\”表示换行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8-11-14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