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vps主机。系统是centos-6-x86_64。怎样配置php运行环境及mysql数据库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18 12:25

我在国外买了一个vps主机。系统是centos-6-x86_64。怎样配置php运行环境及mysql数据库呀?里面的系统是纯净的,没有安装任何软件的。这个vps的配置及运行速度都还可以的。我是第一次用vps,不会安排软件,请各位指教呀。

阿安安的主页 阿安安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8-11-15 2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试试 LNMP一键安装包是 https://lnmp.org
LNMP一键安装包是什么?

LNMP一键安装包是一个用Linux Shell编写的可以为CentOS/RHEL/Fedora/Aliyun/Amazon、Debian/Ubuntu/Raspbian/Deepin/Mint Linux VPS或独立主机安装LNMP(Nginx/MySQL/PHP)、LNMPA(Nginx/MySQL/PHP/Apache)、LAMP(Apache/MySQL/PHP)生产环境的Shell程序。

奖励园豆:5
huang007 | 菜鸟二级 |园豆:231 | 2018-11-16 09:58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25651 (高人七级) | 2018-11-15 2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