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配置php运行环境及mysql数据库呀?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18 12:26

我在买了一个美国的vps主机。系统是centos-6-x86_64。怎样配置php运行环境及mysql数据库呀?里面的系统是纯净的,没有安装任何软件的。还有就是怎样绑定域名呀?怎样建立ftp上传网站文件?怎样安装cpanel这个虚拟主机控制面板呀?我的电脑是winddows 7操作系统。我用putty这个软件连接登陆到我vps。并用帐号及密码登陆到了我的vps,登陆进去后是一片漆黑的呀。进入了命令窗口呀。听说安装软件要用很命令呀。感觉很难。这个vps的配置及运行速度都还可以的。我是第一次用vps,不会安装软件,请各位指教怎样输各种命令呀。我对命令是一点都不懂呀。

阿安安的主页 阿安安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18-11-16 0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试试用 LNMP一键安装包 https://lnmp.org/

LNMP一键安装包是什么?
LNMP一键安装包是一个用Linux Shell编写的可以为CentOS/RHEL/Fedora/Aliyun/Amazon、Debian/Ubuntu/Raspbian/Deepin/Mint Linux VPS或独立主机安装LNMP(Nginx/MySQL/PHP)、LNMPA(Nginx/MySQL/PHP/Apache)、LAMP(Apache/MySQL/PHP)生产环境的Shell程序。

如果你要装那么多东西自己有不会,也可以去看看docker,直接用docker镜像启动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20
huang007 | 菜鸟二级 |园豆:231 | 2018-11-16 09:53
其他回答(2)
0

我也不会。不过如果换做是我,我会先查资料,了解centos安装程序的方法,然后再去php或者mysql网站看文档,如果还是不行就google之

会长 | 园豆:5532 (大侠五级) | 2018-11-16 10:00
0

像题主这样除了钱以外没别的,建议还是做产品经理,想做啥找个程序员呗。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8-11-16 10:07

大哥看问题总是能透过现象看到本质!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5532 (大侠五级) | 2018-11-16 1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