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二级域名与顶级域名的区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0 23:33

二级域名与顶级域名的区别
[来自 Cnblogs For Xamarin]

中华帝都的主页 中华帝都 | 菜鸟二级 | 园豆:216
提问于:2018-11-20 13: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eeve.com 是顶级域名
www.ieeve.com 是二级域名
区别就是在顶级域名前面多了一个点分隔

奖励园豆:5
小本生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8-11-20 21:40
其他回答(4)
0

后缀不一样, 顶级域名大家都常用的后缀,二级域名很多是一些奇怪的后缀,看起来就像骗子。。。哈哈

rqx | 园豆:468 (菜鸟二级) | 2018-11-20 14:59
0

一个后缀的顶级域名,二个后缀的为二级域名。

阿安安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8-11-20 15:03
0

顶级域名只能有一个 例如 QQ.COM
二级域名可以有很多个 例如 mail.qq.com、lol.qq.com、xxx.qq.com

顽皮大叔 | 园豆:314 (菜鸟二级) | 2018-11-20 15:40
0
ycyzharry | 园豆:18602 (专家六级) | 2018-11-20 18: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