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小程序可以上传pdf文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3 09:10

小程序该怎么上传pdf文件,求各位大神帮帮我

旺仔小裤头的主页 旺仔小裤头 | 菜鸟二级 | 园豆:223
提问于:2018-11-22 1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来自微信官方回答

你好,目前暂不支持此功能。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374 | 2018-11-22 10:51
其他回答(1)
0

改成图片格式上传

ycyzharry | 园豆:25639 (高人七级) | 2018-11-22 14: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