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js遍历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03 08:31

在后台跳转到jsp页面时放了一个List<Object>,list里是对象,在这个页面里除了展示,还想用js对这个list中的对象做其他校验,请问如何在js中拿到这个list,并且能遍历拿出每一个对象?

丿少女梦丶的主页 丿少女梦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238
提问于:2018-11-22 14: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MVC的话,控制器返回JSon格式的数组,可以赋给视图的一个隐藏div里,再each,就能获取其中的对象了

奖励园豆:5
但乱红尘 | 菜鸟二级 |园豆:392 | 2018-11-22 16:54

请问我怎样在js中拿到这个list集合?

丿少女梦丶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8-11-22 16:57
其他回答(2)
0

提供一个思路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material = 服务端将对象序列化为json;
</script>
dudu | 园豆:38722 (高人七级) | 2018-11-22 15:40
0

var data= "${list}";

队长给我球。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8-11-23 14: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