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rabbitmq 发布订阅权限控制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是否能控制订阅账号的有效期。
例如:订阅账号订阅消息只有一年,一年后就不能订阅了,这个程序上能控制吗?

wei_yuan_bin的主页 wei_yuan_bin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8-11-22 18:2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怕是没有这种功能,你的mq不应该直接暴露给别人使用,最好是走api去访问,这样在你的api里面就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了。
如果非得控制mq的账号权限,可以考虑程序定时访问mq账号,调用api设置禁用之类的

czd890 | 园豆:14412 (专家六级) | 2018-11-22 23:45

用api控制权限,客户端需要定时去访问api,对服务端的开销是不是很大,因为链接的开启和关闭太频繁了。

支持(0) 反对(0) wei_yuan_bin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11-23 0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