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写随笔时如何插入图片?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02 06:55

写新的随笔时如何插入图片,具体步骤是什么?网站中有教程吗?

LiuKaiFa的主页 LiuKaiFa | 小虾三级 | 园豆:1491
提问于:2018-11-23 14: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自己截取,然后ctrl+v 方便快捷

奖励园豆:5
大黄人 | 小虾三级 |园豆:641 | 2018-11-23 14:17

你的方法可以

LiuKaiFa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8-11-23 14:37

@LiuKaiFa: 很高兴能够帮助到你,那就采纳我的方法把

大黄人 | 园豆:641 (小虾三级) | 2018-11-23 14:39
其他回答(2)
0

你是真的不会还是?

别让她难过 | 园豆:1646 (小虾三级) | 2018-11-23 14:13

我以前也会的,现在我写新随笔时看不到工具栏,后来我改了默认编辑器,有工具栏了,但且没有插入图片的图标。

支持(0) 反对(0) LiuKaiFa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8-11-23 14:30

我使用TinyMCE编辑器看不到工具栏,不知怎么回事?

支持(0) 反对(0) LiuKaiFa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8-11-23 14:59

@LiuKaiFa: 你给博客园官方反馈一下,会不会是电脑操作系统的原因

支持(0) 反对(0) 别让她难过 | 园豆:1646 (小虾三级) | 2018-11-23 15:00
0

也可以用md的编辑器。。。直接用图片带地址就行了

rqx | 园豆:468 (菜鸟二级) | 2018-11-23 14: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