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不能初始化Photoshop,暂存盘已满怎么办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9 11:23

不能初始化Photoshop,暂存盘已满怎么办

馋嘴的猫的主页 馋嘴的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8-11-27 14: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解决的方法是,换一个暂存盘。
当你启动PS的同时按住Ctrl+Alt键,进入暂存盘预置窗口,设置“第一(F)”选择你容量最大的磁盘分区,比如我的磁盘E盘空间最大,我第一项就选E盘。点确定,就可以正常运行photoshop了。

收获园豆:10
怡红公子0526 | 初学一级 |园豆:199 | 2018-11-29 09:17

nice

Red Cat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9-06-22 14:31
其他回答(3)
0
别让她难过 | 园豆:1646 (小虾三级) | 2018-11-27 14:51
0

兄弟增加电脑配置吧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11-27 15:54
0
ycyzharry | 园豆:21281 (高人七级) | 2018-11-28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