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兼容性问题,兼容pc端和手机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30 17:00

我看到的是响应式兼容屏幕内容大小会跟着@media 设置的大小变化而变化,这个没有什么问题i,但是在谷歌里面的样式,在火狐里面完全实现不了了,是怎么回事呢

kuangx的主页 kuangx | 菜鸟二级 | 园豆:334
提问于:2018-11-29 09: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根据游览器 以及版本的问题 源码对于 es标准的版本实现也是不同的

奖励园豆:5
blurs | 小虾三级 |园豆:667 | 2018-11-29 09:52

但是我现在就是知道要写兼容,但是在不懂那些js文件的前提下,写css样式,感觉没有半点头绪

kuangx | 园豆:334 (菜鸟二级) | 2018-11-29 09:56

@kuangx: 。。。 有一个笨办法。 用jquery 虽然jquery的效率和对其他框架的兼容不是很友好但是 确实能解决你这个问题

blurs | 园豆:667 (小虾三级) | 2018-11-29 09:57

@kuangx: jquery框架本来就是用来进行dom操作消除由js版本差异兼容问题而存在的框架

blurs | 园豆:667 (小虾三级) | 2018-11-29 09:58

@blurs: juery,但是每个页面都不用js问价来完成,光代码量就很大了,还不能保证兼容,不能兼容的网站跟公司给我的要求不符合啊

kuangx | 园豆:334 (菜鸟二级) | 2018-11-29 10:25
其他回答(1)
0

用bootstrap来做

tomkluas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11-30 17:26

谢谢你的建议,我已经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kuangx | 园豆:334 (菜鸟二级) | 2018-11-30 17: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