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调用现成语音类,写try catch后不播报语音了,想求大神看一眼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9 16:31

这是播报语音的地方,如果参数不为空就播放这个语音,,之前能行,就这两天突然不行了

TS朝暮的主页 TS朝暮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8-11-29 11: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看看代码是否执行到了,也许是前面抛出异常,所以没有走到;else 看看音频文件还在吗 ;else 看看是不是有异常抛出

收获园豆:15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6038 | 2018-11-29 11:26

好的,我试一下,非常感谢帮我看问题

TS朝暮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8-11-29 11:47
其他回答(2)
0

if(!string.IsNullOrEmpty(qhxxxlh)) 这样判断

竜咚咚 | 园豆:744 (小虾三级) | 2018-11-29 11:20

嗯嗯,改成这个了,谢谢,又get一个新代码

支持(0) 反对(0) TS朝暮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8-11-29 11:46

@TS朝暮: try catch 处理异常 不会对你的功能有直接有影响 调试 走代码 看看 是哪里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竜咚咚 | 园豆:744 (小虾三级) | 2018-11-29 15:29
0

调试走一波,看出什么错误,或者直接把try catch 去掉,再调试

BURNINGLXT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8-11-29 11:41

嗯嗯,我先去掉了,也没出来,之前是可以的,我在调试一下,非常感谢

支持(0) 反对(0) TS朝暮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8-11-29 11: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