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PF源码拷贝在其他电脑上,设计视图无法显示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24 17:28

在自己电脑上wpf的设计视图是正常的,可以正常显示。但是源码拷贝到其他电脑上,设计视图就不能显示,提示某些标签不能识别,用智能提示功能,这些元素标签都能正常提示出来,代码编译正常,程序运行正常,就是设计视图不能正常显示。有人遇到过吗?

名字还没想好的主页 名字还没想好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8-11-29 16: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周末在家折腾了一把,把.net framework,sliver light,统统卸载掉了,然后修复vs就可以了。单单修复vs还不行

名字还没想好 | 初学一级 |园豆:159 | 2018-12-24 17:27
其他回答(1)
0

我遇到过,我选择了无视

收获园豆:5
会长 | 园豆:12399 (专家六级) | 2018-11-29 17:47

周末在家折腾了一把,把.net framework,sliver light,统统卸载掉了,然后修复vs就可以了。单单修复vs还不行

支持(0) 反对(0) 名字还没想好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8-12-03 15: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