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博客园中LaTex公式输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1-15 19:29

数学公式中的向量一般会用粗体表示,以便和标量进行区分。在LaTex公式中,粗体一般会用到 bm package,这个在博客园中该怎么引入?或者说,有没有别的能够在博客园LaTex公式中输入粗体的方法?

wuliytTaotao的主页 wuliytTaotao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18-12-01 2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博客园 LaTeX 公式中加粗问题已经解决,可以通过 \bm 或者 \boldsymbol 加粗符号,如 $x \boldsymbol{x} \bm{x} $,后两个 x 都是粗体。

wuliytTaotao | 菜鸟二级 |园豆:205 | 2019-01-15 19: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