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19.0版本的火狐浏览器怎么写针对于火狐浏览器才是实现的css样式,怎么调试找错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05 11:21

怎么调试找错误

kuangx的主页 kuangx | 菜鸟二级 | 园豆:328
提问于:2018-12-04 17: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样式应该没多大问题,不大可能遇到只是FIREFOX下的样式问题,不确定的可以百度
调试和chrome差不多

奖励园豆:5
流年飞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928 | 2018-12-04 20:00
其他回答(1)
0

用谷歌浏览器打断点调试

ycyzharry | 园豆:20482 (高人七级) | 2018-12-04 20:43

我在写兼容,谷歌没有问题,火狐出了问题,不调火狐,调谷歌干嘛

支持(0) 反对(0) kuangx | 园豆:328 (菜鸟二级) | 2018-12-05 1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