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关注一个公众号,公众号会搜集我什么信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06 16:43

我关注一个公众号,公众号会搜集我什么信息?

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8-12-06 15: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查看一下微信公众号文档就知道了,毕竟你所有数据都在微信服务器,别人只有通过接口调用才有你的信息

https://mp.weixin.qq.com/wiki?t=resource/res_main&id=mp1445241432

收获园豆:10
华临天下 | 小虾三级 |园豆:1259 | 2018-12-06 16:35

看上面好像没写,获取用户手机号,直接定位用户?

张芸京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8-12-06 16:43

@张芸京: 截了个图,你看看

华临天下 | 园豆:1259 (小虾三级) | 2018-12-06 16:46
其他回答(1)
0

至少有 头像 和 ID 吧

大豆男生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8-12-06 16:24

那他们能获取手机号,用户位置,通讯录等信息吗?

支持(0) 反对(0) 张芸京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8-12-06 16:27

@张芸京: 能获取到 ID(加密后的)头像,昵称,性别,城市,国家等。手机号,通讯录应该是获取不到的,位置要经过用户同意才可以获取到。

支持(0) 反对(0) 大豆男生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8-12-06 16: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