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软件工程自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12 15:43

本科生自学软件工程,有什么好的推荐的书籍

编程的大地测量的主页 编程的大地测量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8-12-11 1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个问的方向太大了,软件工程应该包括很多东西,我觉得你应该先了解一下你想做或者学哪个方向。比如软件开发,开发又分很多种类,很多语言以及其他辅助技术,所以真的没办法给你推荐什么具体的书,但是我可以给你一个方向,先学会第一门语言吧,最好选择c语言,因为c比较难学,且很多语言都是c开发的,然后学数据库,再学其他语言,你会觉得很轻松!当然前提你最好学学计算机组成原理等一些基础知识。

奖励园豆:5
linux超 | 菜鸟二级 |园豆:289 | 2018-12-11 16:40

谢谢学长!我查了相关资料,先打好基础,谢谢…

编程的大地测量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12-11 22:12
其他回答(2)
0

《敏捷软件开发-原则、模式与实践》,我年轻的时候看过这本书,感觉不错

会长 | 园豆:5332 (大侠五级) | 2018-12-11 11:40

谢谢前辈!我跨专业考研的目标就是软件类,由衷的感谢前辈的帮助。

支持(0) 反对(0) 编程的大地测量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12-11 22:11
0

数据结构与算法

Shendu.CC | 园豆:1811 (小虾三级) | 2018-12-12 13:36

谢谢学长,感谢学长的慷慨帮助。

支持(0) 反对(0) 编程的大地测量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12-12 15: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