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你们是如何解决跨域问题的呢?请求链接是别人的,自己没法更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1-25 11:04

比如我在网上发现一个连接http://xxxxx,浏览器直接请求会返回[{id:1,age:10}],如果使用前端代码访问,你们怎么获取到数据呢,前提是动不了后端代码哦。。。

一禅·小和尚的主页 一禅·小和尚 | 菜鸟二级 | 园豆:497
提问于:2018-12-14 11: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走你自己的后端中转一下,最靠谱。

奖励园豆:5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7453 | 2018-12-14 14:00

被请求端不变,自己这边后端去发起请求,结果返回给页面。这是办法之一。。

一禅·小和尚 | 园豆:497 (菜鸟二级) | 2018-12-14 14:04
其他回答(6)
-1

如果是别人的链接你就获取不了了,别人在服务端设置了跨域相关设置

chesterdotchen | 园豆:542 (小虾三级) | 2018-12-14 12:44

浏览器直接访问,返回[{id:1,age:10}]。我想用js之类的来处理返回的数据

支持(0) 反对(0) 一禅·小和尚 | 园豆:497 (菜鸟二级) | 2018-12-14 12:50

@一禅·小和尚: 通过浏览器访问不存在跨域问题,如果通过js获取,就存在跨域问题了。所以如果别人的接口没有做相关设置,你是没办法通过js获取到的

支持(0) 反对(0) chesterdotchen | 园豆:542 (小虾三级) | 2018-12-14 13:00
0

浏览器能返回的就是GET,GET哪来的跨域问题啊。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64 (高人七级) | 2018-12-14 12:48

貌似不是吧?浏览器能访问,是因为浏览器属于客户端,客户端不存在跨域概念。。我想用页面脚本来访问链接,处理获取到的数据。。。

支持(0) 反对(0) 一禅·小和尚 | 园豆:497 (菜鸟二级) | 2018-12-14 12:52

@一禅·小和尚: 你就不能老老实实找个文档看一下什么叫CORS ?
HTTP访问控制(CORS)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64 (高人七级) | 2018-12-14 14:12
0

百度搜索js跨域问题应该有好多方法的吧?

华临天下 | 园豆:1185 (小虾三级) | 2018-12-14 13:04

后端代码不动,单纯的前端不好实现,至少我没找到合适方法

支持(0) 反对(0) 一禅·小和尚 | 园豆:497 (菜鸟二级) | 2018-12-14 13:56
0

直接get请求这个url啊

ycyzharry | 园豆:18597 (专家六级) | 2018-12-14 13:26

get可以请求,但是你能拿到数据么。这里肯定牵扯跨域问题,不过我没有更好的办法来获取数据,并处理

支持(0) 反对(0) 一禅·小和尚 | 园豆:497 (菜鸟二级) | 2018-12-14 13:55
0

Jsonp

RosonJ | 园豆:2310 (老鸟四级) | 2018-12-14 13:35

我说的是,随便找的链接,无法动后端代码。jsonp貌似不通了吧

支持(0) 反对(0) 一禅·小和尚 | 园豆:497 (菜鸟二级) | 2018-12-14 13:53
0

老前端告诉你,跨域得后端改,如果后端不改,,你可以设代理服务,

muamaker | 园豆:619 (小虾三级) | 2018-12-14 13:50

后端改的话,就不麻烦了。jsonp就搞定了

支持(0) 反对(0) 一禅·小和尚 | 园豆:497 (菜鸟二级) | 2018-12-14 13: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