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最近买了个域名,不知道怎么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2-19 16:31

据说可以建站,怎么个流程?
还能干吗?
请教!!!

Evandiego的主页 Evandiego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18-12-16 14: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有了域名 还得买一台云服务器(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七牛云等等)
2把你项目上传到云服务器 远程到服务器后启动项目 用ip访问项目
3关于备案 如果是国内服务器需要备案 如果是香港或者国外节点服务器可以不需要备案
4把你的域名映射到购买的那台服务器ip
5外网通过域名访问你的项目

收获园豆:4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044 | 2018-12-17 09:04
其他回答(6)
2

先去备案.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8-12-16 14:27
1

还能用来秀恩爱,捂脸
比如这个→_→
https://xiang.ai

獨孤求敗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12-16 14:39

真好

 

支持(0) 反对(0) 别让她难过 | 园豆:1646 (小虾三级) | 2018-12-17 09:34
0

看看你什么节点的,一般不备案web端80端口不让用,别的端口应该没啥问题,域名解析到你服务器ip上就可以了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12-17 10:40
0

等着收购,O(∩_∩)O哈哈~

糖果小宝~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8-12-18 08:35
0

只有域名有个毛用,几十块钱就能买一个。域名用来做域名解析的,不要域名也能建站。
要建站首先你得有空间或者主机。空间便宜方便,但有很多的限制。主机贵,还需要自己配置服务器,但是我喜欢用主机。
空间或者主机配置好了之后,就把域名解析到你网站ip。别人就可以通过域名访问到你的网站。
但事实总是残酷的,一般域名都是需要备案的。不备案,通过域名访问就会被拦截。一般备案有点麻烦,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收获园豆:1
AYard | 园豆:436 (菜鸟二级) | 2018-12-18 14:11
0

并未找到正确答案。

Evandiego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9-02-19 16: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