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ssm 框架写的前后台都有的管理系统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2-21 14:25

求帮忙找一个免费链接,数据库最好为MySQL

颜团子的主页 颜团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8-12-17 09: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这有一个ssm 的框架,比较简单,满足你的要求,如果需要的话留下邮箱

收获园豆:40
画笔灬 | 小虾三级 |园豆:910 | 2018-12-17 10:43

2932856838@qq.com 谢谢

颜团子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8-12-21 10:06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20734 (高人七级) | 2018-12-17 17:19

我需要的是spring +springMVC +mybatis 数据库为Mysql的 管理系统

支持(0) 反对(0) 颜团子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8-12-21 1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