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Server Data Tools(SSDT)安装完后却在VS中看不到相关组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19 17:06

SSDT安装完后却在VS中看不到相关组件?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390
提问于:2018-12-17 16: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因为我选成了独立安装,所以在visual studio installer中有个独立的SQL Serve Data Tools,应在安装的时候选择安装在vs2017中。

你猜丶 | 菜鸟二级 |园豆:390 | 2018-12-19 17:06
其他回答(2)
0

选择左侧菜单中的 SQL Server 看看

dudu | 园豆:41262 (高人七级) | 2018-12-17 17:02

也不在,正常应该是这样的。

支持(0) 反对(0) 你猜丶 | 园豆:390 (菜鸟二级) | 2018-12-17 17:43
0

在么?我环境VS 不再默认路径上。也是这个问题怎么选择安在哪里

笑逗逗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2-28 11: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