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server 软件的下载 安装那里有连接地址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25 22:54

我在网上找的 下载下来安装解压不出来 显示错误。

自学c++菜鸟的主页 自学c++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8-12-24 22: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9
画笔灬 | 小虾三级 |园豆:898 | 2018-12-25 08:48

老哥我错了 我没写清楚 我要的是SQL server 企业级数据库软件。

自学c++菜鸟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8-12-25 22:53
其他回答(2)
-1

msdn我告诉你

DZCMS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8-12-25 08:10

??????????

支持(0) 反对(0) 自学c++菜鸟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8-12-25 22:52
0
收获园豆:1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8-12-25 09:51

点击下载 提示找不到下载程序。

支持(0) 反对(0) 自学c++菜鸟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8-12-25 22:53

@自学c++菜鸟: 这种是迅雷资源吧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8-12-26 08: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