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教vue大佬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28 15:57


这是用vue-cli加iview做的东西,有子选项的选项可以正常显示,没有子选项的选项(单选)第一次点击时可以正常显示,第二次点击时就会报错
此时点击其他选项再点击报错单选项又可以正常显示
来大佬教我下!!!o(╥﹏╥)o

请叫我读书人的主页 请叫我读书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18-12-27 18: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此处使用name值进入路由,多次点击的时候不能进入正确的子路由,使用vue的重定向,使得每次都能通过name值进入正确的子路由,或者在传值得时候使用子路由的name值,之前没有把问题说的清楚不好意思

请叫我读书人 | 初学一级 |园豆:125 | 2018-12-28 15:54
其他回答(1)
0

在绑定menu数据的时候加一个判断,判断children是否为空。
贴个我之前写的demo

收获园豆:30
青青子衿619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18-12-28 11: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