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写接口对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1-02 09:01

才入职的菜鸟,公司要求将一些超市流水信息发送到第三方接口,没做过,求大佬指导一下

勇攀高峰,一览众山的主页 勇攀高峰,一览众山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8-12-29 16: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个微信公众平台某个接口例子:
微信门店接口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805 | 2018-12-31 13:51
其他回答(4)
0

第三方会提供API文档,不要慌难度不大

筱浬 | 园豆:570 (小虾三级) | 2018-12-29 16:44
0

让第三方给你一个接口文档,注上接口地址、参数说明,然后你调一下,数据就过去了~

默卿 | 园豆:4063 (老鸟四级) | 2018-12-29 16:45

有的。。。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写

支持(0) 反对(0) 勇攀高峰,一览众山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8-12-29 16:46

@勇攀高峰,一览众山: 两种,一种是ajax请求,另外一种是用http去请求,你可以去搜一下httpclient的使用

支持(0) 反对(0) 默卿 | 园豆:4063 (老鸟四级) | 2018-12-29 16:49
0

你在想该怎么写之前.先想想好.
你要写的是什么.
一般不知道怎么写的.都是不知道要写什么的.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8-12-29 16:48

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写

支持(0) 反对(0) 勇攀高峰,一览众山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8-12-29 16:53
0

首先,接口编写一般都会有一个标准文档(文档来源可能是自己拿了需求后自己写,也有可能是他人写好的或者需要部分改动的)。一般文档上面都会标明,接口的几个重要的部分:
1.请求方式(POST,GET,PUT,DELETE等)
2.url (也就是调用方式,这个可以在写接口时的Controller方法上定义@RequestMapping来指定)
3.参数列表(注意格式,一般公司都会统一格式)
4.响应(一般都会有一个响应码,以及响应说明,和响应的正文,响应正文里面包含了接口返回的数据)

zhanxuewei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8-12-29 18: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