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hp代码怎么修改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2-27 11:23

别人用动态代码写的前端页面,不会动态代码,该怎么用静态页面来修改页面的布局文字呢?

疯撩汝心的主页 疯撩汝心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19-01-02 17:39

php本身可以读取数据库数据

全力以赴001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采用html dom ,js事件机制,控制组件就可以了啊

收获园豆:5
全力以赴001 | 小虾三级 |园豆:616 | 2019-01-03 09:59
其他回答(1)
0

自己重新写静态页面,然后渲染数据啊

青青子衿619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19-01-03 11: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