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获取HTML源文件后怎么让其中一个button变灰不能点击,操作的是HTML文件上的button,求大神指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1-04 14:31

c#获取HTML源文件后怎么让其中一个button变灰不能点击,操作的是HTML文件上的button,求大神指教

TS朝暮的主页 TS朝暮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9-01-04 0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shtml.IHTMLDocument2 doc2 = (mshtml.IHTMLDocument2)Browser.Document;
mshtml.IHTMLElementCollection inputs = (mshtml.IHTMLElementCollection)doc2.all.tags("INPUT");
mshtml.HTMLInputElement input1 = (mshtml.HTMLInputElement)inputs.item("sfzmhm", 1);
//input1.readOnly = true;
//MessageBox.Show(input1.value);
mshtml.HTMLInputElement input2 = (mshtml.HTMLInputElement)inputs.item("syr", 0);
input2.value = "刘德华";
mshtml.IHTMLElement element2 = (mshtml.IHTMLElement)inputs.item("buttonOK", 0);
//不可用
//element2.outerHTML = "<input id="buttonOK" name="buttonOK" disabled="disabled" type="button" class="button" value="确定(F8)" onclick="formsubmit();">";
//可用
element2.outerHTML = "<input id="buttonOK" name="buttonOK" type="button" class="button" value="确定(F8)" onclick="formsubmit();">";

TS朝暮 | 初学一级 |园豆:10 | 2019-01-04 14:30
其他回答(2)
0

Chrome测试你的代码 是 OK的

收获园豆:5
waiter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9-01-04 11:28

?????我这段代码都是报错的状态呀,请问怎么改的啊

支持(0) 反对(0) TS朝暮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9-01-04 13:24
0

document.getElementByIdx("buttonOK").disabled=true;

大格蕾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9-09-03 16: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