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wagger 部署在内网可以,发布到外网报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1-11 13:29

我用webapi写的接口,集成了swagger,发布在内网ok,部署在外网就不行了,请问是啥情况,遇到过的大哥求救,报错信息:Can't read from server. It may not have the appropriate access-control-origin settings.
百度,google都是些跨域什么的,和在java里面配置的,我引用的是nuget.
如图:

忧虑的心的主页 忧虑的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9-01-10 17: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642 | 2019-01-10 21:55

这个答案,我之前百度了,改了没啥用

忧虑的心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9-01-11 09:24

@致命伤: 我想问下为啥要映射外网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9-01-11 10:02

@ycyzharry: 方便在异地办公的同事,进行观看调试,哈哈

忧虑的心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9-01-11 10:09

@致命伤: 异地办公也不用映射到外网啊 他们都可以用同一个内网的 一般电信联通都提供这个机房专线服务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9-01-11 10:41

@ycyzharry: 你的意思是这个swagger,是不支持发布到外网是吧

忧虑的心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9-01-11 12:37

@致命伤: 没必要发布到外网 内部测试工具本来就应该内网用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9-01-11 13:16

@ycyzharry: 这个问题应该是决策性错误导致技术上无法实现来结贴

忧虑的心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9-01-11 13:29
其他回答(3)
0

部署到外网?确定 反向代理 搞对了?防火墙弄好了?云服务器的话,域名 有 备案成功了?

智人N | 园豆:601 (小虾三级) | 2019-01-10 18:41

可以暂时不用考虑这么多吧

支持(0) 反对(0) 忧虑的心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9-01-11 09:26
0

172 开头的 IP 是内网地址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9-01-10 21:00

嗯,是的;我是把172.18.0.21:2056这个IP映射到外网比如222.111.33.66:2056之后就报这个错了

支持(0) 反对(0) 忧虑的心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9-01-11 09:25
0

博主您好,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请问下您最后是如何解决的?

大大小小的太阳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10-28 09: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