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HP 签名机制(获取点播视频地址)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1-30 14:35

这俩天做个视频保存阿里云 一开始存oss 后来 要求存视频里面,一会功夫对接上传接口ok 视频也正常上传,获得视频id,等我去要视频播放地址的时候 我靠 一堆公共参数要配置 找了下,也问了 只有java的,所以想问下 各位 有没有php的 签名机制demo 表示万分感谢啊

Sorr的主页 Sorr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9-01-28 14: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上面那大哥说的对 还是得自己搞,虽然搞的我头疼 不要急躁 ! 封装了一个小东西 结束

Sorr | 初学一级 |园豆:186 | 2019-01-28 15:43
其他回答(1)
0

这个就不要偷懒了,把需要的参数拿过来请求带上就行了。

收获园豆:5
?,???? | 园豆:1060 (小虾三级) | 2019-01-28 14:57

第一 的确想偷点懒,第二 不会 不想去看了

支持(0) 反对(0) Sorr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9-01-28 15: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