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本地怎么测试2级域名,iis怎么配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29 13:38
本地怎么测试2级域名,iis怎么配置,我用UrlRewrite技术
永不言败的主页 永不言败 | 菜鸟二级 | 园豆:350
提问于:2008-04-18 09: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安装dns,实现泛解析,相关设置网上可以搜到很多; 2、进行UrlRewrite的web.config配置。
Valens | 初学一级 |园豆:200 | 2008-04-18 16:12
其他回答(1)
0
添加硬件--已经连接--添加新硬件--手动--网络适配器--MicrosoftLoopbackAdapter, 添加完了会多出一个网卡,对它分配一个IP,~~编辑本机的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文件, 添加一条指向此IP的记录, 就可以了. 这个网卡可添加多个~~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4-18 1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