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SB装系统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08 20:09

大白菜安装系统出现ntldr is missing 怎么解决,尝试了引导修复还是不行,请问怎么解决

西戈wzc的主页 西戈wzc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19-02-17 2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了就复制一个进去就是了。引导修复不管这个,这个是安装win的时候才复制的

奖励园豆:5
首席吐槽官秦寿 | 菜鸟二级 |园豆:321 | 2019-02-20 12:42
其他回答(2)
0

电脑开机提示ntldr is missing的解决方法
如果以上不行 换个光盘重装系统吧

ycyzharry | 园豆:19371 (专家六级) | 2019-02-18 11:44
0

可以使使用 .ghost 文件装系统
安装系统的资料 看本人博客
https://www.cnblogs.com/zhukaixin/p/10107472.html

胖陀螺的春天 | 园豆:281 (菜鸟二级) | 2019-02-19 09: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