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Execl 转PDF 报错。这是什么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6-28 14:15

对 COM 组件的调用返回了错误 对 COM 组件的调用返回了错误 HRESULT E_FAIL。” E_FAIL。

一小时小超人的主页 一小时小超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9-02-18 09: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参考 Excel转PDF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106 | 2019-02-18 10:05
其他回答(2)
0

Spire.XLS也可以实现Excel转PDF,具体参考https://www.e-iceblue.cn/spirexls/excel-to-pdf-conversion.html

E-iceblue | 园豆:401 (菜鸟二级) | 2019-02-18 10:56
0

最常见的问题是office 没有完全安装

猝不及防 | 园豆:2026 (老鸟四级) | 2019-02-18 17: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