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Visual Studio 2008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2-28 13:13

Visual Studio 2008 的早期版本如何升级至 SP1,急救!!!

问题补充: 前提是我的VS08还能用
王凯歌的主页 王凯歌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09-12-26 13: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打个补丁,生吧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en&FamilyID=fbee1648-7106-44a7-9649-6d9f6d58056e

可以参考下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08/08/22/1272896.html

收获园豆:1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09-12-26 15:24
其他回答(2)
0

请问什么是Visual Studio 2008的早期版本?除了早期版本还有什么?难不成还有晚期版本?

深山老林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09-12-26 15:12
0

如果是beta就卸载装正式版,再打sp1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9-12-27 11: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