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meter中/lib和/lib/ext 两个目录的区别?

0
[待解决问题]

Jmeter中/lib和/lib/ext 两个目录的区别?

cheyemaoyao的主页 cheyemaoyao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9-02-28 19:40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JMeter自动从在它的/lib和/lib/ext目录中的jar包发现类。如果你开发新的JMeter组件,你可以压缩它们成jar包并拷贝到JMeter的/lib/ext目录。如果你不想把扩展jar包放到lib/ext目录,可以在jmeter.properties中定义search_paths属性。

你可以在$JAVA_HOME/jre/lib/ext安装有用的jar文件,或者你可以在jmeter.properties中设置user.classpath属性,注意设置CLASSPATH环境变量将不起作用。

2012 | 园豆:21230 (高人七级) | 2019-03-01 08:08
0

lib目录:
所用到的插件目录,里面均为jar包。jmeter会自动在jmeter_HOME/lib和ext目录下寻找需要的类,lib下存放JMeter所依赖的外部jar:如httpclient.jar、httpcore.jar、httpmime.jar等等。
其中lib\ext目录下存放有Jmeter依赖的核心jar包,ApacheJMeter_core.jar、ApacheJMeter_java.jar在写client端需要引用,JMeter插件包也在此目录下。
lib\junit下存放junit测试脚本。

ycyzharry | 园豆:25653 (高人七级) | 2019-03-01 09: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