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案例设计模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19 11:57

不同商品同一折扣用工厂模式。不同商品有不同的折扣,可以用什么模式来设计

黑夜的宠儿的主页 黑夜的宠儿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9-03-02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不同商品 理论上应该用创建型设计模式,比如工厂,抽象工厂.
不同折扣 这个属于商品的行为,应该用 行为模式
所以我的直观感觉应该是 创建型+行为型设计模式相结合
比如 工厂+策略

奖励园豆:5
热敷哥 | 初学一级 |园豆:193 | 2019-03-05 21:56

需要多个模式结合来解决

黑夜的宠儿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3-06 19:47
其他回答(2)
0

策略模式?

从今天开始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9-03-02 11:09

不知道

支持(0) 反对(0) 黑夜的宠儿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3-06 19:47
0

管道模型解决一切..

吴瑞祥 | 园豆:28665 (高人七级) | 2019-03-02 11:19

有点不理解管道模式

支持(0) 反对(0) 黑夜的宠儿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3-06 19: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