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pp 框架选型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14 15:31

需求:
1 处理图片的能力:滤镜、美颜、压缩等
2 处理视频的能力:美颜、饰品
3 一些普通的列表展示,现在是有 Hbuilder + vue 来实现的

现在想重新定一个技术方案,之前的vue页面能够重用是最好的,
我现在想到的方案
1 继续用hBuilder打包,但需求1和2不好处理,另外我特别不喜欢HBuilder
2 weex,总体感觉有好有坏
3 原生
我希望可以嵌入之前的vue,但不知道怎么实现,还是说不能实现?

希望各位有经验的能给我一些建议,信息!

放逐人的主页 放逐人 | 小虾三级 | 园豆:694
提问于:2019-03-12 16: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原生写壳,然后 h5写应用,该怎么写还是怎么写,
只要在浏览器中能跑起来,就只能放到app中,(可能需要适配一下)

放逐人 | 小虾三级 |园豆:694 | 2019-04-12 18:11
其他回答(3)
0

uni App 应该满足你。

AT_HUAZI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9-03-12 16:58
0

也可以用nodejs+react+webpack

收获园豆:100
ycyzharry | 园豆:24281 (高人七级) | 2019-03-12 17:20
0

用美图秀秀

收获园豆:100
冷月舞痕 | 园豆:310 (菜鸟二级) | 2019-04-10 11: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