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的Bundle来管理js文件,真的可以清理js缓存嘛?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18 16:58

看到一篇博客中说,“对脚本文件的url加一个版本号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每次修改了脚本后只需要递增这个版本号即可。如果使用mvc的Bundle来管理js文件的话就不用考虑这个了,把web.config的开关设置为release之后,Bundle框架会自动处理js文件的版本问题。”不是很能理解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是使用bundle后不用版本号,也可以解决js缓存问题吗?但我本地web调成release后,更改js后,js还是有缓存这是为什么,是需要对其发布后,才能产生效果吗?

但乱红尘的主页 但乱红尘 | 菜鸟二级 | 园豆:390
提问于:2019-03-15 13: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undle对js再release状态下是会版本控制的,不会产生缓存问题,但对css并不会进行版本控制,所以搜索了两篇扩展类后台添加版本号的方法1.基于文件的hash值来生成版本号的方法(https://www.cnblogs.com/wubh/p/9512391.html)2.从配置文件中读取预先设定版本号的方法(https://www.cnblogs.com/caoyc/p/6093061.html

但乱红尘 | 菜鸟二级 |园豆:390 | 2019-03-18 16:16
其他回答(1)
0

就是他会自己生成一个带版本号的连接.
你改了之后他版本号会自己改.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园豆:28831 (高人七级) | 2019-03-15 13:49

那我本地测试的时候,改了一个js中文本框的大小,页面刷新后,文本框的宽度并未更改啊,是要发布才可以生效嘛?

支持(0) 反对(0) 但乱红尘 | 园豆:390 (菜鸟二级) | 2019-03-15 14: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