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一个定时发送邮件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2-31 00:44

请教定时邮件发送机制是在Global.asax中进行的吗?

有比较完整的解决方案吗?

谢谢!

问题补充: 感谢大家的回复,像博客园回复后定时发邮件是在Global.asax中进行的吗? 总感觉在Global.asax中进行操作不是太完善,例如出现异常等情况可能会破坏网站的正常运行, 还是说用服务(例如Windows服务)来替代这个操作比较好,期待各位的进一步高见,谢谢!
skyaspnet的主页 skyasp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09-12-30 11: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用windows service实现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09/09/16/1567643.html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09-12-30 11:55
其他回答(4)
0

实现方法有多种.
job + sqlmail
job + sp_oa系列存储过程调用jmail或cd组件,实现发送
winform + timer + jmail或cd组件
windows service + jmail或cd组件.

计划任务

http://topic.csdn.net/u/20071228/09/3e12c4f0-5a8f-491f-a965-1221deb19333.html

收获园豆:10
persialee | 园豆:3217 (老鸟四级) | 2009-12-30 12:57
0

方案没有,但是timer类,是可以做到定时运行并调用相应的方法的

收获园豆:10
chenleinet | 园豆:270 (菜鸟二级) | 2009-12-30 13:23
0

开个线程,用timer

或者写个Windows 服务,定时发

收获园豆:10
OOLi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09-12-30 14:00
0

windows Service 用 Timer 控件,这个比较简单。

收获园豆:10
Annie | 园豆:396 (菜鸟二级) | 2009-12-30 14: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