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DF格式的工程图纸,怎么在电脑上测量长度、高度和面积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28 09:17

PDF格式的工程图纸,怎么在电脑上测量长度、高度和面积呢?

foxit2world的主页 foxit2world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9-03-26 09: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福昕阅读器,就是专门的阅读PDF文件的那个。在导航栏注释里面找找,记得有个测量文档图纸距离、周长、面积的工具。

奖励园豆:5
G弦上的鲑鱼 | 菜鸟二级 |园豆:278 | 2019-03-27 09:45
其他回答(4)
0

应该标注有比例吧

会长 | 园豆:10275 (专家六级) | 2019-03-26 09:33
0

用AutoCad啊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19-03-26 10:24
0

你用ADOBE READER打开,菜单->文件->属性,好像有个页面大小

新的开始 | 园豆:679 (小虾三级) | 2019-03-26 21:54
0

比例是不适用工程图纸的,因为图纸有可能打印成A1、A2、A0等不同大小。工程图纸不管是平立剖都会直接标注尺寸和单位,除非画图的人没放。

SiPenglei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9-03-26 22: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