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何快速将HTML转换为PDF格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28 09:16

如何快速将HTML转换为PDF格式?急,在线等!

foxit2world的主页 foxit2world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9-03-27 09: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要像楼上说的那么麻烦。现在随便一个PDF阅读器,比如福昕阅读器就可以将html转换为PDF

奖励园豆:5
G弦上的鲑鱼 | 菜鸟二级 |园豆:278 | 2019-03-27 14:55
其他回答(5)
0

这个怎么样:https://html2pdf.fr/en/home

会长 | 园豆:12401 (专家六级) | 2019-03-27 09:38

两年前用过这个

支持(0) 反对(0) jqw2009 | 园豆:2439 (老鸟四级) | 2019-03-27 15:10
0
ycyzharry | 园豆:25651 (高人七级) | 2019-03-27 09:48
0

1.在线转换:https://demo.e-iceblue.com/PdfConvertor/PDFConvertor.aspx
2.用库来转-Spire.PDF,给你个链接看看,里面有2种转换方法 : https://www.e-iceblue.cn/spirepdf/convert-html-into-pdf.html

欲晓知 | 园豆:285 (菜鸟二级) | 2019-03-27 10:26
0

右键浏览器打印可以保存当前页为pdf

闪闪发光惹人爱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3-27 11:16
0

既然翻到了,就推荐一个 批量html转PDF 机器人

天降猛男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4-14 15: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