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代码执行完毕之后json串不能返回jsp页面而是会弹出下载json串的窗口 下载下来之后就是之前编写的代码执行成功后的json内容 求大佬说一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28 18:17

吻痕、的主页 吻痕、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9-03-27 22: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是执行成功打开json文件吧,IE输入文件地址就是下载,你把执行完成,打开json文件的代码改下

收获园豆:10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园豆:3245 | 2019-03-28 14:16
其他回答(2)
0

IE内核下无法直接显示json吧。一般IE是直接打开xml,你切换到谷歌的Chromium内核试下吧。

一禅·小和尚 | 园豆:493 (菜鸟二级) | 2019-03-28 08:46
0

在IE下就是这样.你换个浏览器就行.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9-03-28 13: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