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中插入背景音乐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4 09:41

<audio src="http://www.amstrong.cn/Ogg/xiyang.ogg" autoplay="autoplay" loop="loop">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audio element.
</audio>
我在侧边栏中加入这个代码 可是背景音乐就是不播放 不知道为什么

星星0828的主页 星星0828 | 初学一级 | 园豆:52
提问于:2019-03-28 2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建议不要插入音乐,不要插入动画之类的大文件。会导致你的页面非常慢

收获园豆:20
Tynam.Yang | 菜鸟二级 |园豆:231 | 2019-03-29 11:46
其他回答(2)
0

小兄弟,这个录音地址打不开啊

KingMi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9-03-29 09:47

换了一个能打开的,也不行

支持(0) 反对(0) 星星0828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9-03-29 17:49
0
ycyzharry | 园豆:19229 (专家六级) | 2019-03-29 1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