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有改过discuznt的吗?我修改了代码,Discuz.Web.dll没有更新是怎么回事儿?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我下在的是 3.0版本的,我的vs是2005版本的。
我修改了 Discuz.Web/aspx/1/attachment.aspx.cs 文件, 重新编译生成已经成功了,但是我看了一下Discuz.Web.dll 生成的时间是 2009-10-16 号, 刚好是我下载源码的时间,今天已经是 2009-12-31 号了,按理说生成时间应该是  2009-12-31 才是啊,而且我用Reflector反编译了没有我加入的代码,说明 Discuz.Web.dll 根本没有更新,我不知道这个dll是怎么生成的,有谁解决过这个问题,官方人员能否给个解决的办法。
看到论坛里也有人问过这个问题,看来不止我一人遇到这个问题啊。

 

 

IT高薪猎头的主页 IT高薪猎头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09-12-31 17:07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查下项目引用及生成路径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09-12-31 20:28
0

可以不生成的

Discuz.Web.dll 只是将asp.cs 编译在一起,只有在网站release发布的时候可会编译的:)

你点到web站右键,不是有个发布(publish)啊,就那个

LittlePeng | 园豆:3445 (老鸟四级) | 2010-01-01 12: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