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项目中一个文件夹下所有文件统一更改命名空间,有没有什么快捷操作?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08 13:48

因为命名冲突,打算把那个文件夹中所有的.cs文件的命名空间都统一改了,但是一个一个改过于麻烦,有没有什么快捷操作呢?
我用的是vs 2017

刘口水-的主页 刘口水- | 小虾三级 | 园豆:892
提问于:2019-04-07 14: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trl+H,然后选择整个解决方案,最好是区分大小写

奖励园豆:5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园豆:4356 | 2019-04-08 11:16

这样的话其他文件夹中如果和他命名空间相同的话,也会被改的。。。。

刘口水- | 园豆:892 (小虾三级) | 2019-04-08 12:45

@iiiiiim: 先关闭所有文件,然后选中当前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右键打开,在全部文件被开后,选择当前打开的文件进行替换

三人乐乐 | 园豆:4356 (老鸟四级) | 2019-04-08 13:15

@三人乐乐: 嗯,这也是一个解决办法!谢啦

刘口水- | 园豆:892 (小虾三级) | 2019-04-08 13:47
其他回答(1)
0

使用 VS 的 全局替换 功能

hippieZhou | 园豆:578 (小虾三级) | 2019-04-07 19: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