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vs code C#代码格式化的插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08 10:15

有的人说vs code本身就有C#代码格式化的功能。

可是我并没有发现。

安装了几个插件,都是java代码格式的那种:一个大括号括在函数右边

fun{

}

有没有visual studio 一样格式的C# 格式化。

Shendu.CC的主页 Shendu.CC | 小虾三级 | 园豆:1914
提问于:2019-04-07 16: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打开设置,启用下面的选项,重启即可。

Csharp › Format: Enable
Enable/disable default C# formatter (requires restart).
收获园豆:20
蝌蝌 | 初学一级 |园豆:158 | 2019-04-08 10:14
其他回答(3)
0

vs code多用于码前端代码,c#是后端代码,用vs 2017会更好些
你说的这个叫代码自动对齐:Ctrl+A:全选,然后Ctrl+K,然后Ctrl+F即可自动对齐c#代码,前提是在vs 2017中

学会乐观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9-04-07 17:26
0

Shift+Alt+F

hippieZhou | 园豆:578 (小虾三级) | 2019-04-07 18:55

There is no document formatter for 'c-sharp' files installed

支持(0) 反对(0) Shendu.CC | 园豆:1914 (小虾三级) | 2019-04-07 19:50

@Shendu.CC:

支持(0) 反对(0) hippieZhou | 园豆:578 (小虾三级) | 2019-04-07 20:38

@hippieZhou: 安装过了

支持(0) 反对(0) Shendu.CC | 园豆:1914 (小虾三级) | 2019-04-07 21:19
0

VS 2019

ycyzharry | 园豆:21461 (高人七级) | 2019-04-08 09: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