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中非抽象类中的方法没有方法体,为什么不报错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12 16:38

RT

c#
学会乐观的主页 学会乐观 | 小虾三级 | 园豆:653
提问于:2019-04-12 1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通信的搞程序 | 小虾三级 |园豆:820 | 2019-04-12 11:22

应该和virtual没有关系的,这个修饰词只是为了让派生类有权重写的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4-12 11:31

其实我是好奇为什么非抽象类中的非抽象方法为什么可以没有方法体,这和我所认知的知识点是矛盾的。。。。。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4-12 11:34

@iiiiiim: https://github.com/icsharpcode/ILSpy 这个可以反编译代码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820 (小虾三级) | 2019-04-12 15:01

@通信的搞程序: 嗯,谢谢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4-12 16:37
其他回答(2)
0

应该是有方法体的,只是因为被编译过了,看不到了

但乱红尘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9-04-12 13:35

还有这事?那如何反编译呢?我想看方法体咋写的

支持(0) 反对(0)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4-12 13:37

@iiiiiim: 这个反编译我也不会,不知道能不能,如果是自己公司的代码话,跟同事要源码就好了

支持(0) 反对(0) 但乱红尘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9-04-12 14:48

@但乱红尘: 好的,感谢

支持(0) 反对(0)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4-12 16:35
0

正常现象,只不过是你看到具体实现,封装是.net的一大思想

猝不及防 | 园豆:1114 (小虾三级) | 2019-04-12 16:22

是的,封装的太厉害了

支持(0) 反对(0)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4-12 16: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