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b中的二维数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04 00:40

为什么会报这样错
如果是score(i)(j)这样就可以,
这两种写法有什么区别

xiaofang.bk的主页 xiaofang.bk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9-04-22 17: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觉得这是:王八的屁股,规定。不必在意

收获园豆:5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5332 | 2019-04-22 17:46
其他回答(1)
0

嘎嘎嘎是否阿三啊阿三阿三

xiaofang.bk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9-05-04 0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