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析构函数为什么不执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04 00:40

xiaofang.bk的主页 xiaofang.bk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9-04-22 18: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C 回收这个实例时才会调用 Finalize() 方法,而什么时候回收是由 GC 自己决定的,不是你能控制的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863 | 2019-04-22 20:53

但我看w3c上就调用了

xiaofang.bk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9-04-22 22:40
其他回答(1)
0

试试GC.Collect()方法

会长 | 园豆:5542 (大侠五级) | 2019-04-23 1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