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 每10分钟执行一次访问数据库 7天后结束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3 15:35

用的SSM框架,timer类和quartz不是很了解,感觉两个都是执行一次或者循环执行。两个里面的什么方法是定时结束,并在时间内每10分钟执行一次。。

一种守候的主页 一种守候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9-04-23 14: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园豆:3195 | 2019-04-23 14:32

我是不是可以将7天后的日期传入timer类,获取当前时间和7天后的日期就做对比,如果当前时间大于或等于就timer.cancel();

一种守候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9-04-23 14:39

@一种守候: 差不多是这个意思,就是在执行的时候判断,第一次执行时间和当前时间

三人乐乐 | 园豆:3195 (老鸟四级) | 2019-04-23 15:27
其他回答(1)
0

Java 定时任务的几种实现方式
我不是学java的,但是我知道java中肯定有执行定时任务的插件,你可以自行百度学习一个来用

学会乐观 | 园豆:702 (小虾三级) | 2019-04-23 14: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